17 May

2016年5月17日聯合影音 鎖定企業主 「金礦928」推出頂級服務


鎖定企業主 「金礦928」推出頂級服務

2016年 05月 17日記者宋健生/攝影

亞洲最大舒壓養生會館「金礦928」,即日起推出預級私人VIP包廂,標榜消費者不但可以在隱蔽性十足的包廂內,享受專業按摩師的舒壓手技,還有全程管家接待,以及會議設施等服務,滿足企業主或頂級客層需求。

位於台中七期新市政中心的金礦928,占地1,200餘坪,規劃有頂級足體舒壓空間、藝廊、文化美學館及餐廳、烘焙坊等,標榜結合養生、藝術與餐飲的複合式經營,不但開啟國內舒壓養生市場新革命,也是亞洲最大的舒壓養生會館。

以藝術美學為例,老闆陳冠利就集結了12名在地藝術家、300件價值逾4,000萬元的畫作與雕塑品,陳設在會館移動空間的每一個角落。

陳冠利不諱言,國內足體養生市場成長快速,不但吸引東南亞、香港及中國大陸的遊客專程前來體驗,更有不少企業老闆在此招待國內外客戶,形成一股熱潮。

針對中部企業主或高階主管等頂級客層,金礦928首創頂級私人VIP包廂,每間包廂約20至25坪,除有1至5名的服務人員外,還有星級酒店等級的TOTO免治馬桶等個人衛浴設備與沐浴用品,沙發區附設60吋液晶電視,提供劇院等級聲光享受。

在空間規劃上,以後現代風格結合幾何的交錯呈現,注入各個空間與眾不同的生命元素。戶外還有靜謐禪風荷花池的點綴,更增添生氣蓬勃的豐富度。 在消費者抵達館內的那一刻,即可感受媲美五星級酒店服務水準的管家接待服務。舒壓服務當中,專屬管家在包廂外隨時待命。

舒壓後的小憩,還可享用輕食、茶點、甜品與季節水果,以及頂級咖啡品牌的義式濃縮咖啡。

為提供客製化服務,業者也備有會議專用設備,舉凡是大老闆們的私密聚會,或是高階主管商討公司要事,都可獲得一應俱全的貼心服務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