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7 Jun

2016年6月7日 群眾網/PChome新聞 結合藝術養生與美食 「金礦928」打造全方位娛樂休憩空間


結合藝術養生與美食 「金礦928」打造全方位娛樂休憩空間

 群眾網-民眾日報 2016-06-07 15:07:58

 

  (本報記者諸葛志一臺中報導)為了打造唯一具休閒舒壓、藝術美學與異國料理的全方位娛樂休憩空間,台中「金礦928頂級足體舒壓」六月10日起引進「一膳食堂」、「兆豐港式茶餐廳」「席樂法式料理」等多種異國美味料理,還可免費參觀「大美無言」藝術空間的全新聯展「窸窣」,讓消費者擁有前所未有的現代都市慢活新體驗,並一次滿足吃、喝、玩、樂的慾望。

  坐落台中新市政中心的「金礦928頂級足體舒壓」,是首間擁有星級酒店服務品質的養生會館。以五星級的接待服務與資深按摩師的專業手技,還有近百件藝術品的常態展,完美詮釋彷彿在美術館裡享受舒壓的樂趣。

  「金礦928頂級足體舒壓」6/10~7/31「大美無言」藝術空間邀請崔永嬿 、黃可維、李曜與趙懿琳共四位中部在地藝術家,以「窸窣」為名的聯展。「人文美學館」也展示出生南投、曾獲選國內外各大編織工藝大展—邱錦緞老師的手作竹編品。所有展覽空間採免費入場。

  「金礦928頂級足體舒壓」也引進國際餐飲企業集團旗下「一膳食堂」,「兆豐港式茶餐廳」。曾擔任多家知名法式餐廳主廚與五星級酒店行政主廚的吳國慶,也將在8月開創全新品牌「席樂法式料理」。呈現一表料理無國界的好美味。

  「金礦928頂級足體舒壓」6/10起跨界日式、港式與法式料理美學,結合「大美無言」與「人文美學館」藝文特展,讓消費者解放身、心、靈並體驗豐富味蕾的極度饗宴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