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Jun

2016年6月6日 中時電子報 「一膳食堂」卡位台北車站展店


「一膳食堂」卡位台北車站展店

「一膳食堂」卡位台北車站展店
「一膳食堂」招牌日式鰻魚飯在台北信義微風店,42坪櫃位、單月卻能締造500萬元業績。(圖/曾麗芳) 
「一膳食堂」卡位台北車站展店
坐落於台中新市政中心的「金礦928頂級足體舒壓」,自5月起陸續引進多家異國料理餐廳。(圖/曾麗芳) 
「一膳食堂」卡位台北車站展店
四季彩國際餐飲集團總經理徐琛政表示,國人愛吃日式鰻魚飯,「一膳食堂」將積極布局全台展。(圖/曾麗芳)店 

 

四季彩國際餐飲集團旗下的「一膳食堂」餐廳,招牌日式鰻魚飯在台北信義微風店,42坪櫃位、單月卻能締造500萬元業績,超高坪效、吸引北部商場爭相引進,第4季預計進駐單日人流量高達50萬人次的台北車站,開設北台灣第2家分店;2017年台中以北還將拓展3家連鎖店。

四季彩國際餐飲集團旗下目前除了「一膳食堂」品牌外,還擁有「四季彩」日式料理、鰭樂海鮮市場、燒肉市場、和道屋串燒居酒屋等4個餐飲品牌,每年創造數億元的業績。

其中,「一膳食堂」台北、台中共有3家分店,台中市政店由禮客OUTLET商場轉移陣地、進駐「金礦928頂級足體舒壓」館,昨(6)日全新開幕,預估全台3家分店,每年使用逾30公噸的鰻魚製作料理,使用量居全台之冠。

值得一提的是,坐落於台中新市政中心的「金礦928頂級足體舒壓」,以五星級的接待服務與資深按摩師的專業手技,還有近百件藝術品的常態展,為了打造唯一具休閒舒壓、藝術美學與異國料理的全方位娛樂休憩空間,自5月起陸續引進「一膳食堂」、「兆豐港式茶餐廳」及「席樂法式料理」(預計8月開幕)等多種異國美味料理。

四季彩國際餐飲集團總經理徐琛政表示,國人愛吃日式鰻魚飯,「一膳食堂」將積極布局全台展店,尤其是北部市場。他說,台北車站每天人流量高達50萬人次,吸引「一膳食堂」進軍台北車站展店;預計到了2018年,南台灣的台南、高雄也完成展店布局後,全台總店數可達10家,可望成為全台最大的日式鰻魚飯連鎖店。

不僅如此,四季彩國際餐飲集團去年10月砸下逾億元重金、在台中7期打造的「鰭樂海鮮市場」餐廳,集結桌菜、火鍋、壽司吧、生鮮超市等業種,單月平均可創造1,800萬元的業績。徐琛政表示,預計今年暑假期間,樓上將新闢「浪」專區,專攻該集團最拿手的串燒碳烤居酒屋,衝刺整體業績。

(工商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