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6 Sep

2016年9月6日 中時電子報 拉客!藝文結合餐飲成趨勢


拉客!藝文結合餐飲成趨勢

拉客!藝文結合餐飲成趨勢
最近進駐七期的席樂法式料理,採用開放式廚房設計,讓消費者能清楚看到廚師做料理。(林欣儀攝)
拉客!藝文結合餐飲成趨勢
業者親自示範切火腿肉片。(林欣儀攝)

台灣人愛吃是出了名的,為讓藝文美學更顯得平易近人,台中國家歌劇院內規畫各式輕食、餐飲店,而位於市路上的金礦928,除提供傳統舒壓服務,也結合藝文欣賞,最近更陸續提供餐飲服務,果然吸引不少消費客。

 

業者指出,現代人壓力大,除了靠傳統的按摩舒壓,也希望能倚靠精神食糧放鬆緊張情緒,因老闆本身也喜愛藝文,特地打造這處中部最大休閒複合式園區,廊道與包廂內都展示多位在地藝術家的作品,包括賴勝永不鏽鋼雕塑、韋啟義與趙國昌的油畫等。

 

此外,業者並陸續引盡各式餐飲,第三家餐廳席樂法式料理最近進駐,果然吸引不少民眾來紓壓、賞藝文兼享受美食,而即日起至10月底前,只要在金礦928消費,憑證至餐廳用餐可免服務費,10月2日前更可免費參觀大美無言水漾特展。

 

此外,日前才啟用的國家歌劇院除提供各式展演活動,也結合餐飲與文創,整棟6層樓建築,規畫了輕食咖啡館、吃到飽自助餐廳與啤酒館,就為了滿足台灣人「好吃」的特性。

(中時)

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realtimenews/20160906005126-2604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