08 Sep

2016年9月8日 中時電子報 迎戰雲端 實體店聯手賣溫度


迎戰雲端 實體店聯手賣溫度

迎戰雲端 實體店聯手賣溫度
歐客佬咖啡進軍烘焙業開設歐克佬精品烘焙坊。(馮惠宜攝)

網路崛起,讓所有實體賣場遭受前所未有的考驗,為迎戰雲端消費,業者也力求在實體店面提供複合式、更有溫度的服務,歐克佬咖啡轉戰烘焙市場,打出1+1行銷;金礦928不但做足底按摩,也攜手一膳、席樂法式料理,提供消費者美食享受。

網路世代靠一支手機搞定食衣住行,實體店面要吸引消費者上門,商品力已不是決戰點,人與人的互動更重要,以15元平價咖啡打響品牌的歐克佬咖啡,成立歐客佬精品烘焙坊,到11日止打出1加1促銷,到咖啡館消費滿200元送精品烘焙坊100元的兌換券,到烘焙坊消費200元則送咖啡館100元兌換券。

歐克佬執行長王信鈞說,在研發烘焙商品時下重本,用帕馬森起司、法國鹽之花、鳥月麵粉做原料,他希望把自己喜歡吃的烘焙與朋友分享,並透露未來希望打造社區烘焙教室,提供原料、場地、器具,讓社區民眾到這裏自己做麵包。

王信鈞坦承,實體店面必須提供更多互動與有溫度的服務才能與網路消費抗衡。

無獨有偶,以頂級足底會館打響名號的金礦928,除SPA會館外,園區結合藝術與美食,繼引進一膳鰻魚飯外,近日更攜手席樂法式料理,提供精緻的法式料理,由五星酒店行政主廚吳國慶領軍,以台灣在地食材,加上料理手法,強調呈現食物原始天然的滋味。

(中國時報)

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60908000587-2601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