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1 Oct

2016年10月21日 中時電子報/工商時報 搶食200億大餅 台中掀足體舒壓館戰火


 

搶食200億大餅 台中掀足體舒壓館戰火

搶食200億大餅 台中掀足體舒壓館戰火
台中「鶴康屋養生會館」自開幕以來,吸引許多女性消費者前來足體按摩。圖/曾麗芳

 

搶食每年高達200億元的足體舒壓市場,台中近幾年來陸續出現許多高檔且大型的足體舒壓館,包括沐野、金礦928、湯村、春不老、蘭夏、月荷、鶴康屋等品牌,每家足體舒壓館投資金額動輒數千萬至數億元不等,各家競相比硬體規模、比師傅多寡,市場競爭白熱化。

其中,砸下近3,000萬元打造、位於台中市五權五街的「鶴康屋足體養生會館」,9月加入搶客行列;此外,位於7期的「蘭夏足體舒壓館」不惜砸下數億重金、於單元2打造新品牌的足體舒壓旗艦館、網羅逾百位按摩師,打造中台灣最頂級的足體舒壓館,預計搶在年底前開幕。

「鶴康屋足體養生會館」執行長周輝表示,現代人上班壓力大,全民還是低頭族,長時間下來導致肩頸肌肉緊繃、腰背疲勞,藉由足體按摩已成舒壓新潮流。鶴康屋自9月營運以來,觀察來店顧客多以低頭族、久坐電腦的上班族為多,也有愈來愈多女性消費者結伴而來,另外退休族也不少。

擁有24年正統按摩經歷的周輝指出,鶴康屋秉持中國御醫養生概念,以靜幽禪風元素為環境視覺風格,由他親身挑選近30位師傅提供足部按摩,經絡舒壓的保健推拿服務,打造出結合養生及休閒的專屬空間。

此外,於中市單元2砸下逾1.5億元打造的「金礦928頂級足體舒壓」,深受企業主與商務客的青睞,館內備有多位英、日文服務人員,成為商務人士喜愛的養生會館。

金礦928頂級足體舒壓表示,正在舉辦的「台中自行車周」,吸引數千位國內外自行車業者前來看展,金礦928趁勢推出客製化專案,全身加足部經絡指壓1.5小時,每位1,500元;同行人數達6位,再免費升等至獨立20坪大包廂,果然吸引許多老外前來體驗。

(工商時報)

 

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61021000165-260204